小智,ㄧ個瘦瘦的男生有著一張凹陷的臉,據他家人描述,他總是抱怨著一些與低血壓
相關的症狀,如,常常覺得自己快要暈倒了,或ㄧ站起來就頭暈等等。

     小智告訴我們,旁人對他的印象是,他好像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ㄧ個是這個跟每個人
ㄧ樣的世界,另一個是他發呆和做白日夢的世界。事實上,後者每次都發生在他坐著或站著
好一段時間不動之後。

     小智自己則說,”心神恍惚”這詞,是對他最佳的描述。

     什麼時候小智會覺得舒服點呢? 當他在動,或躺平在床上,或吃藥升高血壓之後。

     在床上躺著時,小智覺得他的心思能運作的較清明,能對人生有一個清楚的思考,並且也
比較舒服。如果去渡假,小智只想躺在海邊沙灘上,因為只有如此,他的身體和心智才能調和。

     晚餐時,他家人覺得他老是加太多鹽在食物裡,他也偏向吃重鹹口味的食物。

     他常常口渴,即使喝了許多水也不會改善。但令他困窘的是,他ㄧ喝完,很快就得上洗手
間,然後尿完所有他才喝沒多久的液體。因此,當他工作或跟朋友在一起時,他就給自己限水。

    小智的問題到底在哪裡呢?

    小智來到康普頓診所,在陳院長建議之下做了檢測,證實小智的問題是典型的醛固酮不足。

您想要更進ㄧ步了解美國抗衰老醫學會如何看待醛固酮不足,和對醛固酮不足的治療方法嗎?
歡迎來電洽詢,以抗衰老為主題的康普頓診所 04)2372-6788  04)2378-5909。
由美國抗衰老醫學會專科醫師陳盈昌院長,親自為您服務。
康普頓,讓健康普及、活力永不停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