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倩來診所時,看起來很瘦。她告訴我們,她一直都很瘦,自孩童時期起,就常被笑是
”瘦皮猴”。

     另一個問題是趙倩吃東西很挑剔,唯一愛吃嗜吃的是甜食,特別是巧克力。而其他大部分的
食物都會讓她反胃噁心,甚至造成她腸絞痛。

     她同時還有過敏,皮膚炎(濕疹),結膜炎,常常感冒,支氣管炎,和偶發性的氣喘。

     趙倩小時候是個非常敏感的孩子,別人稍微招惹她,她要不就淚眼汪汪,要不就發ㄧ頓脾氣。

     她說長大以後,情況更糟,無論生理上或情緒上,她都相當的脆弱。在工作場所,她採取壓
抑自己的方法,將ㄧ切負面的感覺隱藏,表現為戰兢恐懼的應對和小心翼翼的行事。在家裡就不
然了,突發性的狂怒或沮喪氾濫於她整個家庭生活中。

     而她之前的醫生告訴她,是她的腎上腺素在作怪。

     趙倩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趙倩在陳院長評估後,在康普頓診所做了檢測,證實她的症狀是典型的腎上腺皮質素不足。

您想要更進ㄧ步了解美國抗衰老醫學會如何看待腎上腺皮質素不足,和對腎上腺皮質素不足的
治療方法嗎?歡迎來電洽詢,以抗衰老為主題的康普頓診所 04)2372-6788  04)2378-5909。
由美國抗衰老醫學會專科醫師陳盈昌院長,親自為您服務。
康普頓,讓健康普及、活力永不停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