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性更年期是指女性荷爾蒙逐漸停止製造,更年期的婦女因為內分泌失調,以及女性荷爾蒙減少,會導致心理及生理上的許多不適,例如容易情緒不穩定、焦慮、多疑、失眠等精神方面的症狀。進而影響到家庭的和樂,使家庭生活品質降低。

前陣子有位許太太的例子就讓我深深體會到更年期對女性的重要性。

2.jpg
遇到許太太的時候是在某一天的下午,和她一起來的是她的先生,在接受院長陳醫師諮詢的時候,我們知道許太太今年已經五十二歲,是ㄧ位標準的賢妻良母,在她的照顧下,許太太的家庭過著非常美滿的生活。直到最近這段時間,許太太的先生明顯感受到許太太似乎變了,原本溫柔體貼的感覺消失了,不但情緒不穩、很容易發脾氣,而且有焦慮、多疑、記憶力減退的情形,造成家庭失去了以前的幸福快樂。

院長陳醫師聽完後分析便更年期形成的原因和症狀給夫妻兩個知道,並調配一份天然性(生化基因核對荷爾蒙)荷爾蒙補充療法,搭配更年期保養的方法供許太太針對更年期的問題進行治療。
3.jpg
經過一個療程後的一天,我又遇到許太太和她的先生到診所來找院長,看到許太太的時候覺得她變年輕漂亮了,看起來很有精神,臉上掛著笑容,給人的感覺很有活力,許太太的先生說很感謝陳醫師的幫忙,讓熟悉的幸福感覺又回來了,也讓夫妻彼此更珍惜對方。

看到這樣我很替他們兩個高興,更年期是ㄧ生中無可避免的過程,此時女人的生理會慢慢產生變化,進而影響了社交生活、對於自身的感覺及工作機能。多了解更年期的資訊及保養方法,有助於減輕身體的不適,輕鬆的讓女人愉悅的擁有幸福的生活。

 

陳盈昌醫師
|美國抗老暨再生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代謝醫學研究所 性學健康學程認證
|美國細胞醫學協會注射技術證照
|中華民國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前台北市立中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美國南加州大學USC 公衛衛生&預防醫學碩士
|細胞治療技術受訓證書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