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冬天,我的心臟就會悶悶的很不舒服,有時還會有心臟亂跳的情況。

今年冬天在寒流來時,我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這其實要感謝康普頓診所的陳醫師。

那天散步經過康普頓診所,第一眼的感覺,這間診所佈置的很溫馨,然而我就站在外面的看
版前,低頭看著抗老的資料。後來診所的小姐很熱心的告訴我有關於診所裡所做的服務內容。
於是我就走進去做跟醫師做諮詢。

原本看著那麼年輕的陳醫師,心裡想,真的會有效果嗎?可是我又害怕去大醫院檢查,檢查
出來到時候可能就要動刀之類的,所以我選擇相信陳醫師的心血管療程。在做療程的前3次,
我都跟醫師抱怨,怎麼一點效果都沒有,反倒心臟亂跳的頻率更高,悶的感覺更嚴重,
這時真的想要放棄了,覺得花錢還換來更不舒服,後來心想錢都花下去了,就把療程完成再說。

然而做到第10次左右,我覺得心臟亂跳的現象好像有一陣子沒出現了,且心臟不悶了。於是
我就更有信心的去做完30次的療程。30次療程結束後,醫師在幫我做檢查時,我自己真的感
覺到身體好很多,以往的現象都再也沒有出現過了。所以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找
對方法,就能使自己的身體遠離不適了。也要好好謝謝陳醫師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聽我的
抱怨和處理身體方面的小問題,也謝謝康普頓診所的服務人員,祝福您們新年快樂!!

-台中退休老師曹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