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首先先去租車,我個人覺得 Europcar 汽車租車公司服務還不錯,我已經在網路事先預約車子了,他們還車地點也很多,很方便。法蘭克福是第?幾大城市,人口....,座落在....河畔,觀光客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 Romberger?. 那裡有歷史建築,附近就有多達八間教堂。如果在附近要購物,一定要去 Zeil street. 那裡有 Zeilgallery, 類似百貨公司,我發現Zeilgallery 旁邊有一家新的百貨公司,玻璃外觀,我猜想它的設計似乎是為了收集雨水節能,才有那麼奇怪的設計。

但是,星期天,幾乎全德國的商店都關閉,只剩餐廳和電影院可能還開著,很可惜,所以我在法蘭克福最熱鬧的Zeil 也是只能window shopping。

德國法蘭克福

德國著名的胡桃鉗,這個店裡有很多精緻的手工玩具。

 

德國法蘭克福街頭藝人

法蘭克福的Romberg 接頭藝人,猜猜看他是如何顯神通,在板子上,懸空好幾個小時?

 

 

 

DSC_0064.JPG

Romberg 假日的市集,可愛的古典建築。

 

DSC_0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