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門診臨床案例:

張先生,為45歲的主管階層,於104年6月來求診,主訴因為長期在台灣、大陸兩邊跑,工作壓力大,生活型態也不一樣,有性功能障礙將近一年的時間,在從事性行為時,硬度不足、中途易軟掉、性慾下降、睡眠品質變差、精神及體力都變不好,也有早洩現象。曾去泌尿科抽血,睪固酮明顯不足,有補充過長效型男性荷爾蒙,效果不佳,且因不敢吃西藥而放棄治療,也嘗試中醫,吃了好一陣子的中藥都沒有起色,在康普頓診所根據其症狀需求之下做了穴位注射強化自律神經傳導、再以客製化口服保養、本身有運動的習慣,一個療程後,目前情緒不易暴躁、精神變好、睡眠改善、注意力較集中、硬度提升、行房時間拉長。

以下為個案問卷治療前後差異。

依照國際勃起功能指數問卷,總體分數進步33分。

依照國際早洩評估量表,從原來的4分,進步到0分。 (備註:分數越低代表越正常,越沒有早洩)




康普頓抗衰老主題診所

陳盈昌醫師

104.11.17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