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案例分享:

Gan 先生,大約45歲左右,從事電子業,於2015年8月22日求診,主訴因平常工作壓力大,不易入睡、中途會醒來2~3次 ,性功能障礙已經長達10年的時間,本身吃素多年,自覺性慾下降,在從事性行為時,硬度不足、中間易軟、反應較慢,有早洩情形,晨間勃起次數變少,每次晨間勃起也只有半硬狀態,曾經嘗試過中醫,但效果不佳。也吃過威而鋼,ㄧ開始吃威而鋼有效果,但長久下來,改善並不大。

在康普頓診所根據其症狀與檢查結果,與性功能相關的荷爾蒙檢測,發現睪丸酮雖然在正常參考值內,但略偏低,並沒有在理想值,顯示睪丸功能有下降的趨勢。給予男性荷爾蒙補充,加上性腺刺激素活化睪丸功能。另外,因病人本身有長期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差等自律神經失調問題,使用穴位注射一週一次,強化自律神經傳導。再以客製化口服保養,並鼓勵病人規律運動,一個療程後,晨間勃起次數增加、硬度改善、睡眠較好、中途醒來次數減少、精神體力變好、早洩狀況改善、性行為整體滿意度進步七成。

以下為個案問卷治療前後差異。

依照國際勃起功能指數問卷,總體分數進步11分。

依照國際早洩評估量表,從原來的10分,進步到5分。 (備註:分數越低代表越正常,越沒有早洩)



客人留言:

療程:性功能回春

到了近中年而且壓力大,開始有力不從心的現象,從網路得知康普頓診所與網友推薦,決定跑來一試,陳醫師(院長)問診非常細心、有耐心,會把情況講得非常清楚,大概經過4~5次(週)的治療,就已經有明顯改善,包括性功能與睡眠,護理人員也非常友善、親切,與一般醫院明顯不同,非常感謝陳院長及護理人員們!

Mr. Gan

2015.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