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剛好滿29歲,工作是技術員需要輪班,在兩個月前發現自己跟女朋友恩愛的時候自己變得很敏感,隨著時間自己發現沒改善,心想該去檢查看看,在FB還有網路有人推薦我去康普頓診所,心想好吧去試試看。

 

到的時候諮詢師了解了我大致上的問題,過程不會尷尬不舒服,等到了跟院長溝通才了解自己生活作息造成自己自律神經失調,院長建議我穴位注射加口服治療,過程不會很痛,只有刺刺的感覺,自己在第一次治療發現有很大的改變,自己也放心,有信心了很多,很推薦康普頓診所真的很有效果,而且環境乾淨舒服,院長也細心講解,不用怕不好意思,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我現在很幸福,你,妳呢?一起掌握幸福吧!!

張 先生

 

 

依國際勃起性功能障礙評估量表(IIEF),評估張先生治療前後的進步情形

 

 

 

早洩方面,依國際早洩評估量表比較治療前後,治療前11分),進步到治療後1分),分數越低表示越沒有早洩問題。

 

 

康普頓診所(康普頓抗衰老主題診所)

陳盈昌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