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名稱:男性性功能回春

我現在已經43歲了,自從35歲之後,感覺性功能下降,有去過泌尿科看診,醫師幫我抽血做檢查,發現男性荷爾蒙降低,打了3個月的男性荷爾蒙,也有用吃的,狀況都沒有進步。後來來到康普頓診所做治療,醫師預計我做六次的療程,一週一次,我大概在第三次左右就有很大的感覺,在硬度上面變的比較硬。在第五次左右性慾和射精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謝謝診所的醫師,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改善了我的困擾。

 

 

蔡先生治療前後,國際勃起功能指標量表(IIEF-15)的比較,但是因為治療期間蔡先生的太太在國外,沒有行房機會

因此性交滿意度部分無法比較。但是勃起硬度從第1級(豆腐)改善到第3-4級(介於帶皮香蕉和小黃瓜之間)

硬度分級如下圖:

 

 

 

 

康普頓診所 陳盈昌醫師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