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誰適合做硬化心血管回春保養?
•血管動脈硬化,其狹窄程度大於30%
•穩定型心絞痛
•接受過氣球冠張術或置放支患者,仍舊有胸痛胸悶
•曾經腦栓塞患者
•罹患末梢血管堵塞患者
•深部靜脈栓塞患者


為什麼動脈會硬化? 
根據最新的醫學研究,造成動脈硬化的原因,不是只有膽固醇,而且還跟身體裡面的自由基、氧化壓力以及慢性發炎物質有關,種種的因素合在一起,加上重金屬累積,動脈的彈性便隨著年齡逐漸降低,慢慢地就造成高血壓,冠狀血管疾病(狹心症或心肌梗塞)。
2.jpg

如何回復動脈彈性? 
動脈硬化回春保養,合併一些特別配方的氨基酸及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及抗氧化劑,以靜脈滴注的方式注射入體內,以預防、減輕或治療體內重金屬(例如:鉛、砷、鎘、汞、鐵、銅或鋁)的毒性,進而發展預防及減輕多種嚴重的疾病,如癌症、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糖尿病、老人癡呆症等。尤其是患有冠狀動脈病變,或是動脈粥狀硬化者,受益最多。
動脈硬化回春保養是排毒、防病、延緩老化的最新祕密武器。 然而,民眾必須瞭解,沒有一種方法是能夠治癒所有疾病的仙丹靈藥,它主要是用來清除體內所積聚的重金屬毒素。

大部份的老化疾病多為游離基破壞人體細胞所造成,因此利用此療法來清除體內重金屬毒素,便能大幅度降低游離基的破壞力,而使身體得以休養,再配合營養療法協助病患康復。

此保養對大部份老化疾病都有顯著療效,也可預防身體老化。
臨床研究指出,重金屬在心肌和心血管中沉積特別快速,若能及早將重金屬從病變的心肌和心血管中釋放出來,便可使心血管病變有所改善,也預防心肌梗塞的突發,並減少進行冠狀動脈側支移植手術(by-pass)及氣囊膨脹血管成形手術的必要性。

5.jpg
保養前所需做之檢查
通常醫師會詳查病人的病歷,瞭解病人的生活習慣、用藥記錄、食物及藥物的過敏反應,並進行全身健康檢查,特別是腎臟功能以確定沒有隱性的腎臟病,依此調整藥劑用量,避免腎臟病惡化。有時候會需要進行血液的新陳代謝功能測驗、尿液檢查、頭髮重金屬的分析、心電圖、動脈硬化儀分析、超音波等測驗。


硬化心血管回春保養有無危險性? 
此保養課程必須由合格的醫師正確的施行,美國抗衰老醫學會規範了一條安全可靠的配方供會員醫師遵循,安全性很高。若謹慎使用,是極少有副作用的,但可能會有微小反應,常見的情況包括注射部位局部紅腫及疼痛。

硬化心血管回春保養次數?

因病情之嚴重程度而有所調整,通常需20至30次,每次需要約2個半鐘頭。通常一週注射一次。

4.jpg
除了注射之外還有哪些需要配合的? 
心血管健康,不外乎要配合運動(儘量每天運動,或至少每週3-5次,每次至少半小時),健康飲食(每天五份蔬菜水果,少吃紅肉、高膽固醇食物、飽和脂肪,如動物油) ,充足的睡眠,適當的紓解壓力 加上為您設計的心血管營養補充配方。

 

陳盈昌醫師
|美國抗老暨再生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代謝醫學研究所 性學健康學程認證
|美國細胞醫學協會注射技術證照
|中華民國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前台北市立中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美國南加州大學USC 公衛衛生&預防醫學碩士
|細胞治療技術受訓證書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