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更年期婦女,當我還沒有進入更年期時,每天醒來都很有衝勁,腦袋也很清楚每
天的行程,即使是從早上忙到晚上,一點都不會有疲倦的感覺。
     
     但是進入更年期後,我整個人生都改變了。頭腦變的很遲鈍,很多事情才剛講過馬上就忘了。
整天都昏昏欲睡,做起事來都提不起勁,連開車、拿筆寫字,我都覺得很累、很不舒服。
我知道這是更年期症狀,於是我去婦產科門診看,醫師就拿荷爾蒙給我服用。
     
      剛開始的效果不錯,服用約1個星期左右後,效果就減弱了,身體不舒服的感覺馬上就又出
現了。然而我又找了其他的婦產科診所,效果也是跟之前的一樣,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加上我聽說吃荷爾蒙容易致癌,我就卻步了,心想難道真的沒救了嗎??後來無意間知道隔壁的
的太太也有在吃,她說她吃的是純天然的,且她已經吃了一年多了,我就跟她詢問到康普頓診
所的王醫師。於是我先打電話預約,接著馬上抽血、驗尿。王醫師說她們的荷爾蒙是量身訂做
的,針對我抽血報告裡有哪些荷爾蒙不足的地方,就補那些荷爾蒙。
     
      且她們用的是生化基因核對的方式去做,成份跟我們身體的一模一樣,所以不用擔心會罹
患癌症。我吃了一個星期左右,覺得皮膚好像變好了,以往冬天會覺得乾燥,今年就不會了。
吃到2個星期時,我覺得腦袋變的比較清楚,記東西也比較記的住。體力、精神也慢慢改善,
原本連開車都不想開,現在常常開著車去朋友家玩。有時玩了一整天,中午都沒睡午覺也不
會覺得累。到現在已經吃了3個多月了,整個身體狀況好像恢復到年輕的狀態,現在的我很
滿意我目前的情況,這都要謝謝康普頓診所裡的王醫師,她真的很用心在幫我。
      
      有需要的女性朋友,我一定會幫王醫師介紹的,她們的客制化荷爾蒙真的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