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細胞療法

根據Babillotte 的研究,憂鬱症有以下四個特徵:
1. 精神狀態改變
2. 自律神經系統紊亂
3. 荷爾蒙系統改變
4. 器官的本體感覺改變 

精神狀況的改變可以定義成沮喪,焦慮的心情,伴有不安,失眠,沒有喜樂,對事情沒興趣,
缺少決心,感覺荒誕不經,不受鼓勵的。伴隨的症狀是焦慮,內在緊繃,對外來憂慮。

自律神經系統症狀較易鑑別,在剛開始和中期有失眠的情形,自律神經系統假性調節將影響心臟
循環以及消化系統。毫無疑問的,細胞療法比起抗憂鬱藥更天然,更符合生物性。細胞療法應選
用下視丘細胞因子,但應包含胎盤及肝臟細胞因子。

至於荷爾蒙的失衡,憂鬱症婦女除了喪失性慾,無高潮,對性生活不感興趣外,也合併無月經,
月經不調等問題。對男性而言,會有喪失性慾,陽萎,勃起困難等情形。

器官的本體感覺臨床尚難以描述,Barth發現298個病人中有247個抱怨全身各處都有症狀。
50%抱怨頭不舒服,40%抱怨四肢不舒服,30%抱怨胸腹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