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 hero

 

性福門診臨床成功案例:

賴先生,46歲男性,是一般的上班族,於104年5月23號求診,主訴因為工作繁忙及壓力大,有性功能障礙已超過一個月,在從事性行為時,硬度不足、中途易軟掉、或是一分心或換姿勢就軟掉,10次約有2~3次失敗、也有早洩的現象,小於一分鐘就高潮射精了。曾經有自己買威而鋼來吃,覺得一開始很有效,但一陣子後漸漸沒感覺,中午過後人容易疲倦,也因為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晚上睡覺時容易有打呼的現象,之前從未嘗試其它治療,在康普頓診所根據其症狀需求之下做了穴位注射強化自律神經傳導、再以客製化口服保養、也聽從指示規律運動及調整生活作息,目前硬度改善、早洩改善、精神變好、疲倦感消失、行房頻率也增加。

以下為個案問卷治療前後差異。

依照國際勃起功能指數問卷,總體分數進步17分。

依照國際早洩評估量表,從原來的14分,進步到4分。 (備註:分數越低代表越正常,越沒有早洩)

 

ED table-1  

 

ED tab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