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名稱:性福門診

我現在是34歲,早洩的問題困掃了很久,第一次的震波及穴位注射讓我恢復早洩的問題,更長達有30分鐘,主要是因為我攝護腺的神經影響頻尿,讓我有了早洩的困擾,雖然中間過程第三及第四次的治療早洩又出現了,但現在持續治療又改善了,整體的治療早洩讓我恢復有50%的提升,非常謝謝康普頓的幫忙!

邱先生 106.11.7

 

以下是邱先生的國際勃起性功能問卷(IIEF),治療前後的進步情形:

 

 

以下是邱先生的國際早洩評估量表(PEDT),治療前後的進步情形:
治療前 10 分
治療後 5 分

備註:分數越低,表示越沒有早洩現象
8分以下:沒有早洩
9-10分:可能有早洩問題
11分以上:明顯有早洩問題

 

康普頓診所陳盈昌醫師表示慢性前列腺炎或是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Chronic prostatitis/CP, Chronic pelvic pain syndrome/CPPS)是常見的,並且因為疼痛和下泌尿道症狀而對生活品質有嚴重的影響。患慢性前列腺炎或是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的男性有很高的比例也同時有某些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早洩和射精疼痛。慢性前列腺炎或是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的病理生理機轉與原因在醫學上還不是很明確。因此在治療上,也常讓醫師遇到貧頸,不容易根治。

大多數患者至少有以下兩個或更多的症狀,如慢性疼痛等等(不一定需要全部症狀都有)

1. 頻尿、急迫尿、要尿不尿的感覺
2. 坐在椅子上會疼痛,在直腸或會陰的部位會疼痛,生殖器疼痛
3. 性行為期間或是性行為之後疼痛
4. 排便後會疼痛或是會緩解
5. 下腹部疼痛
6. 尾椎疼痛或是下背痛
7. 有生活壓力時,疼痛會加劇
8. 如果泡熱水澡或是熱敷會有幫助緩解疼痛
9. 會對以上這些症狀焦慮
10. 這些症狀會降低生活品質
11. 通常一般的常規治療沒有幫助,而且醫學檢驗找不出原因

這類的病患,在使用低能量震波治療後,可以明顯地改善以上的諸多症狀,同時頻尿、早洩,勃起功能障礙也同時改善。可能的原因在於,低能量震波促進了前列腺附近組織的血管新生與血液循環,因此可能改善慢性發炎的情形,同時震波的能量打在前列腺附近的神經叢,改變了神經的疼痛感知與閥值。依據康普頓診所陳盈昌醫師的臨床經驗,以特定的能量以及發數的震波治療在前列腺附近之組織,本來有早洩的病患反應說龜頭比較不敏感了,因此行房射精的時間延長了,並且對高潮射精的控制感也變得比較好了。

 

需要進一步諮詢

諮詢專線

04-23226766

康普頓診所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