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形圖 格式IG (6).jpg

從去年12月份接觸到康普頓診所,

進行了第一次的陰莖注射技術,

也接連幾次的震波治療和穴位注射,

讓自己全面的狀態好上更好,

不僅在硬度跟持久度上,

也讓太太感覺到有所不同的感受,

覺得這樣持續性的保養,

除了維持好我的男性狀態。

 

感謝陳醫師對我的客製化調養,

針對每次的穴位注射狀態施打穴位點的用心,

以及每次的一對一詳細諮詢及適時調整,

也謝謝診所的所有人員對我們的親切照護,

讓我每次來到這都有安心的感覺,

雖然我總是害怕量血壓,

不自覺的緊張血壓飆高,(哈哈哈)

但我想這也對自己的要求完美吧 ~

陳瑞騫 留言卡-塗姓名.jpg

 

陳盈昌醫師
|美國抗老暨再生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代謝醫學研究所 性學健康學程認證
|美國細胞醫學協會注射技術證照
|中華民國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前台北市立中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美國南加州大學USC 公衛衛生&預防醫學碩士
|細胞治療技術受訓證書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