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名稱:男性性福計畫-穴位注射+震波治療     

我今天60歲了,最近半年不知道怎麼了,出現了硬度不足的情形,性慾好像也下降了,在網路上找到了康普頓診所,經過陳醫師諮詢後建議作穴位注射和震波治療,才做了1-2次震波治療後,晨間勃起的頻率就有改善,硬度也進步了兩級,穴位注射治療也使我的早洩情形獲得改善,我覺得我現在好像恢復到年輕時期的狀態,謝謝康普頓診所讓我恢復雄風

林先生

 

以下是林先生的國際勃起性功能問卷(IIEF),治療前後的進步情形:

 

 

以下是林先生的國際早洩評估量表(PEDT),治療前後的進步情形:
治療前 7 分
治療後 0 分

備註:分數越低,表示越沒有早洩現象
8分以下:沒有早洩
9-10分:可能有早洩問題
11分以上:明顯有早洩問題

 

康普頓診所

陳盈昌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