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MbhOBv.png

幸福計畫療程

我今年已經67歲,步入中年後一直有性功能的狀況困擾著我,偶然間看到康普頓診所在男性性福門診這塊很有經驗,於是前來尋求陳院長的治療。

 

原先一開始也很猶豫,最後決定挺起勇氣面對問題,經過陳院長的建議,我開始了完整的療程保養,身體逐漸恢復成以往該有的感覺,可以預測及掌握自己身體的狀況改善很多真的讓我有種回到年輕時候的那種感覺,很滿意我目前的狀態!

 

謝謝康普頓診所讓我在執行幸福計畫的過程中充滿陪伴,在人生未來的幸福道路能夠繼續勇往直前!

2022.7.23 何守海

(經貴賓同意刊登姓名)
 
陳盈昌醫師
|美國抗老暨再生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代謝醫學研究所 性學健康學程認證
|美國細胞醫學協會注射技術證照
|中華民國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前台北市立中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美國南加州大學USC 公衛衛生&預防醫學碩士
|細胞治療技術受訓證書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