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形圖 格式IG (17).jpg

※妳有咳嗽、大笑就漏尿的困擾嗎?

※產後鬆弛或泌尿器官功能衰退逐漸影響你的生活品質、夫妻情感與人際關係嗎?

BTL幸福椅 G動-06-1.jpg

◎應力性尿失禁是指腹壓增加時,如咳嗽、打噴嚏、突然站起來或大笑時,出現小便不自主流出的現象。

在正常情況下,尿道中的壓力較膀胱中的壓力高。即使突然增加腹壓(咳嗽),尿道中的壓力仍較膀胱中高,故除非尿道上端的尿道括約肌放鬆,否則小便是不會自動流出的

BTL幸福椅 G動-05-1.jpg

◎盆底肌肉男女都有,是位於陰道、尿道及肛門口周圍的骨盆底肌肉群,如同一張「吊網」,負責支撐膀胱、子宮、直腸等臟器,承受著各種運動所增加的腹部壓力,同時也是掌控排尿、排便以及親密行為的重要角色!

BTL幸福椅 G動-10-1.jpg

磁波作用原理

是一種非侵入性治療設備,其治療原理為利用高頻磁感技術(HEIT)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不須脫衣脫褲,只要輕鬆坐著,一次療程可完成近一萬多次「盆底肌超極限收縮」,達到盆底肌肉的強化及進而改善尿失禁。

 

陳盈昌醫師
|美國抗老暨再生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代謝醫學研究所 性學健康學程認證
|美國細胞醫學協會注射技術證照
|中華民國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前台北市立中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美國南加州大學USC 公衛衛生&預防醫學碩士
|細胞治療技術受訓證書

arrow
arrow

    ci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